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四十幾年未見的老同學】!拜早年!恭喜恭喜!



















這幾天翻閱舊檔案,看到40幾年未見的同學

寄來email。

緣起自幾年前有一天在"天祥"溫泉沐浴時,

撇見一位相識的臉龐,我馬上叫出:"ㄨ美ㄓ"!

那位女士嚇了一跳!"妳怎麼認識我"?

再怎麼樣也認得囉!因我們從小就同名ㄚ!

在天祥經過"坦誠相見"後,她安排我們幾個同學到

她任職校長的學校,中午並宴請我們至餐廳歡敘。

"草螟仔"為大家攝下幾張"永恆"的照片!

我相信這三張照片將是我們相聚的【歷史】佳作!

因為大家年歲已大,再相聚!?已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啦!

以下信件內文:

******
北一女(50)信班老同學相聚相片
Sat, January 6, 2007 10:42:40 PM
From:草螟仔:

我女兒說,她老媽的同學都是什麼『長』之類的,
現在又有了一個副總經理,而她老媽一直

只是一個小小的老師而已。
妳們實在太厲害了,我,佩服佩服!

******
附註:
年關將近,每天不停忙著處理許許多多的家務,
在此先向大家拜個早年!
恭喜恭喜!新年快樂!
~
事事順心!吉祥如意! Maggie 敬祝
99.2.8 /16:11"/Mag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