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資深健美娃娘!】




【資深健美娃娘】
我每天上健身房做重量訓練、跑步機漫跑、游泳池游泳...等運動,
因而爬樓梯不氣喘吁吁,同時也保有姣好身材ㄜ!讚!

1997.9.19赴大陸昆明石林旅遊,"據說"我懶得爬山走路,
在大陸玩18小時後,從山上往山谷裡跳;因為我發覺自己
已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也同時發現我的頭殼破了一個"窟窿"啦!

這是第一次大災難;最後我仍然還能呼吸、走路、上班..... 。

2004.10.12在福華飯店生日宴後,次日在十字路口過馬路時,
突然感覺地震搖晃、人無法走穩,可是 路上行人、汽車都正常來往的呀?
糟糕!身體有異常啦!

記得以前洗溫泉時,曾用了按壓穴道法救醒了三位婦人。
因此按壓人中、虎口、胳肢窩自救保持清醒;去電仁愛醫院志工好友......等,我終於獲救!

感謝仁愛醫院的醫師王俊雄部長的鼎力相救!!

《中風》約三個月的住院時間,左手左腳癱患,輪椅伴陪許久。

近六年的時光過去,這幾年認識的新友人,都不相信我曾經有過如此驚人的病痛!

ㄏㄚ˙!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Glad to see you started a blog, hooray !!!

    Congratulations for accepted Christ Jesus on 10/12. Now He is your shepherd and you are His sheep. He loves and cares for you. Keep trusting Him and do not look back.

    Phil. 1:6 "...He who began a good work in you will carry it on to completion until the day of Christ Jesus"

    回覆刪除
  3. Thank you(Ginny) and all young friends!
    my husband get weel so soon!because all of you pray for him!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