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妳已勝過同齡……..!】




妳已勝過同齡……..!

小山坡的社區,晨間感官尚迷迷糊糊時,金絲雀、綠繡眼兒、.......

已在窗外林間快樂呼喚;夏夜有更多的蛙鳴。病後迄今已將屆六年了,

昨日例行探望山下的梁媽媽。

搭上社區巴士下山,快步走向庭院中研宿舍,佇足窗外探頭觀望,

燈暗無人,梁媽出去了。

因之快步走回巴士行車路線,希望能趕上尚有的一分鐘。

眼見將到達車站,但還是慢了一步!我隨即揮手快跑,紅燈救了我!

ㄈㄨ˙ !ㄈㄨ ˙ !好喘!!

今日搭車時黃駕駛員說:『妳身體狀況,已勝過與妳同齡的人了....!』

他描述昨日我激烈跑步追車的情況;數年前曾看過舉步唯艱的我,

所以今日才能引發他如此的讚嘆!

【愛自己!】【靠自己!】才有現在的我!

這是病後復健絕對要遵守的法則ㄛ!


資深健美娃娘98.10.29 2:55"pm




1 則留言:

  1. 謝謝大華老師!感恩不盡!帶領我走向更高境界! Magg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