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太可怕啦!】.....部落格!!

自從大華老師教授設定【部落格】後,我興致勃勃的寫文章、收集資料,奈何gmail看輕我,不給我一點《好顏色》,使得我的部落格【甚素】,除了黑底、白字外,啥顏色都不再給一點點啦!灰心!
尤其看了大華老師、東昇老師的部落格之後,更感灰心!他們的部落格色彩繽紛、文章高級品;唉!心灰意冷至極!怪不得大華老師說過:有了部落格才是痛苦的開始!果真是!
待我思慮過後再決定是否.....再續部落緣!
Anyway!大華老師:謝謝妳!!

2 則留言:

  1. 大華老師:請你務必要看此文喔!
    求救!

    回覆刪除
  2. 對大華老師除了謝謝!還是謝謝!內心好感動,謝謝妳居然沒放棄我!好感謝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