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健美娃娘】部落格源起...【愛自己】!



【健美娃娘】部落格源起...【愛自己】!

6年前中風,自從我健康如常人後,很想將我癒後的健身、養生及心態上寫出來,讓大家了解癒後的處理。
不論是中風,糖尿病、心臟病.....的患者,病因的形成不能怪任何人。


【飲食決定體質!體質決定壽命!】


有好體質,飲食不當,百病也照樣叢生,此為現代人說法,可驗證古諺:【病從口入】。所以癒後飲食要注重,同時要適當的運動,但更重要的前題是:【要愛自己】。

自我病後,先生、兒子都很照顧我、愛我,但我自己不愛自己的話,我依賴家人的照顧,而忽略自己,我的病絕對好不起來!

所以因為【我愛自己】,更愛我的家人;我每天認真復健、持續運動,很認真的喲!才有現在健美的我ㄌㄚ˙!

因此不管甚麼病,都一定【要愛自己】哦! (後續)

**有任何相關問題可與我聯絡,我是擔任過志工喲!**98.10.16


資深健美娃娘 MAGGIE


2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 God loves you and He has preserved your life....Thank you for many good health advices.

    Have a most wonderful 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