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223女生,一定要檢驗 CA-125 (健保己付)(二) ,

223女生,一定要檢驗 CA-125 (健保己付)(二)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只要您是女生,一定要檢驗 CA-125。

您去婦產科開口要求,醫生都會幫您開檢驗單,不需自費,是算健保的。血液檢驗--女人必看--男人幫忙傳!請妳每年做『CA-125血液檢驗(腫瘤指數,也稱為內膜異位指數)』

以 下文章摘自華邦電子總公司電子郵件。請女同事注意自己身體狀況並轉告親友!男同事也請將此訊息轉告您的配偶及親友 。
............

檢驗顯示腹水中有癌細胞 !

終於醫生作了CA-125血液檢驗, 而我的病情才被正確的診斷出我有卵巢癌的典型症狀 !!

但我從來沒有在每年的身體檢查,及一發生症狀時做這種簡便的 CA-125血液檢驗,這是一種經濟而且簡便的檢驗。

拜託,拜託,拜託!!務必告訴你們的女性親友

每年身體檢查一定要堅持作CA-125 血液檢驗,警告你們,醫生可能會跟你們說不用檢查這一項,因為沒有必要!相信我,如果我早知道做這項檢查,就可及早發現,而不會拖到癌症第三期了!

堅持作CA-125血液檢驗;絕對不可不做!!


正常的數值介於 0與35之間 (我的是754och. 很高),如果數值有點偏高,
妳可以在三或六個月後再做一次, 並注意狀況 ,就像婦女有纖維瘤或男性有較高的 PSA 檢驗值也要定期追蹤 。

有助於診斷攝護腺癌

每年做 CA-125血液檢驗,目的是可提早發現癌症, 我希望你們不要覺得我的故事很無聊,希望可以讓你們因害怕而有所行動,

妳認識55個女性友人嗎?

如果是,至少他們之中有一人會罹患這種侵略性強的癌症,或許這個人會是妳,我希望這種事不會發生在妳身上,請這星期去找醫生而且堅持做CA-125 血液檢驗 ,並且在妳有生之年每年做一次!

請不要認為年輕人不會得此症!

雖然卵巢癌的平均罹患年齡為56歲(知道嗎,我不多不少剛好 56歲),也有 22 歲女性罹患此症的,所以年齡不是絕對的因素 !

謝謝您撥冗閱讀此信並祝您常保健康!!

看完這篇文章,感觸良深。
因為本篇 mail轉寄的朋友,有朋友也因為卵巢癌過世。

原先只是肚子痛,一直找不到病因,等到診斷出來已是末期。
發病時才31 歲,35 歲過世,所以奉勸各位女性友人,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祝福大家永遠健康快樂!

男生要分享給女生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