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304[德國傳統工藝--雕刻蠟燭](Carving Candle)

304德國傳統工藝--雕刻蠟燭(Carving Candle)


Enjoy the video of how they make this carving cand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k7OjRYQAm64


PS.1978年與乾媽赴美旅遊探望大哥、大姐。

第一站夏威夷,飛機上有幸鄰座是位中年僑商,十分體貼我與乾媽,機上為我點食品....,下機出境後他的一部大黑頭轎車停放在機場,順途送我們至飯店並為我們辦理所有Check in手續..填表....等等。

第二天我與乾媽自行參加CITY TOUR ,一望無際的鳳梨田直到天邊,當地ㄚ ㄌㄡ 哈夏威夷舞吸睛,當年台灣人民仍十分保守,看著袒胸露背舞蹈,很羞羞ㄋㄟ!

海灘上看到伏躺的女郎,竟是連胸......都是光光的!更羞羞啦!不過我藉機照了張像ㄛ!

第三天僑商帶領我們逛百貨公司,我就被蠟燭吸引了!非常漂亮!30幾年前簡直是一種十分稀奇的物品,我花錢買了一個,一直很捨不得點亮她,搬到山上住後的第一次颱風,終於點燭亮光,味道還是一般蠟燭味,僅點亮一下下,就換台灣臘燭啦!一直到今天還是捨不得用。

僑商還在百貨公司買了"夏威夷長禮服".....送我及乾媽,衣服一直到現在我只在鏡子前穿過一次,我與他無法以英文流暢溝通,我僅邀請他到台灣時找我。

半年後他來台果真找我,我上班請假帶領他去要去的地方,當時的《西門町》最繁華,所有高級品都在哪邊出售,委託行林立!因為他不懂國語,所以我就是他的代言人,逛了一天該買的都買了,進餐時他居然說起"憋"國語!喔!原來他是會聽會說的!

他說:「林小姐!妳十分老實可靠!...」原來他以前來台時曾有被騙經驗,一路上他聆聽商家與我的對談,[受人之託.忠人之事]是做事原則;最後他又送了我一個真皮棗紅色金鍊小皮包、請我吃飯、又送我回家。

小皮包如今還是新新的!我都用小套袋每用後均加以包裝收藏。

.

Peggy's 手工皂模具創意職人
壓克力手工皂模/吐司模/皂章/切皂器專賣 皂用添加物/精油/香精/色粉/製皂工具專售
www.shop2000.com.tw/peggy035/
機場接送服務-台灣各大車隊Taxi
送機$600元起服務專線0936-801179 加保一千萬乘客險,並提供刷卡服務
sites.google.com/site/besttwtaxi/
團購好康線上下殺三折
Groupon每日給您超讚團購好康 要得到更多便宜好康,現在就登入!
www.GROUPON.atlaspost.com
今年秋冬 攻略日本新玩法
沒去過這裡,就不算去過日本? 讓達人帶路教你日本怎麼玩最道地!
www.WowJapan.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