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315【家後 ─ 江蕙】 ..好多..好多..好多...首ㄛ!




315江蕙~~~家後 ..好多..好多..好多...首ㄛ!

退休後報名學唱流行歌曲。

奮鬥了一生,聽這首歌曲讓我心裡感受頗多,趁健康身體還在、歌聲仍宏亮....好好學吧!

當歌聲響起一霎那間,突然燃起對先生的心裡悸動起來,每唱一次眼睛每紅一次!

我一定要先走......!

94年病重纏身!聽到這首歌曲更是淚流滿面,我曾經想為著自己準備《告別短片》 (我已知道那是PPS啦!) ,我一定要自己能夠欣賞到自己的《告別短片》,感動自己、感動朋友!

還有!照片上的我美不美? (好笑) .....還有先生會記住我嗎...?朋友會想起我嗎.....?

........。

數年過去,我還沒【走】ㄝ!!

我的身體反而逐漸好轉,又在短短數年間,在中研院體育館熟識了許多喜愛的人,帶給我許多不同的歡樂...,老的、少的、男的、女的.......都全讓我永銘於心!給你記住了ㄛ!

我永遠會愛自己!自己才能治癒自己!別人.你只要帶給我歡樂就OK囉!!


不是嘛!?

不斷連續點閱《江蕙》為我歌唱,終於完成此篇文章啦!!
PS.可繼續不斷的聽《江蕙》不同品味感受的歌曲,好多..好多..好多......首ㄛ!
Maggie 2011.3.15 *15:58"



李時珍長大人,品質掛保證
通過基原鑑定無農藥、無重金屬, 低溫精煉保留活性,還有中藥GMP廠
www.leeherb.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