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資深健美娃娘】祝大家福氣滿滿!!健健康康!!






剛剛輸入ㄅ、ㄆ、ㄇ完成文章"ㄆㄡ"到部落格後,上網看了梅蘭 的email ,讓我感慨良多!

我上班四十年,生了幾次大病,其中還有一次從三層樓高的【山崖】,墜落到【遍地石林】的【山谷】,那次相當嚴重!【頭破血流】! 【昏迷不醒】!住院長達三個月!


運氣相當、相當的好!我還能活著!活著真好!

老闆除了到醫院探視外,包紅、花籃一樣都沒少!

按月給付薪資外,每個月的業務獎金一毛也沒少!

所以我很感謝上天給我滿滿的福氣!感謝ㄋㄟ˙ ......!

反觀梅蘭"E"這篇文章的副總經理,就沒有我的福運囉!因病【住院】才三個星期,老闆隨即派人談及職務調動或優退。


他盡忠職守、任勞任怨、績優表現 ...... ! (唉!) 以下為他有感而發所寫的文章"末"段:
~~~~~~~~~~~~~~
~~~~~~~~~~~~~~

掌聲是別人給自己的一種肯定,

健康是自己給自己的一種肯定!

當掌聲與健康不可兼得的時候,

寧可選健康而捨掌聲;因為掌聲會消失!

而擁有了健康,也同時擁有了獲得其他掌聲的機會!

如果一旦失去了健康,其實也就失去了一切!

幸福之首要,寓於健康!

病有千萬種!健康只有一種!

祝福所有朋友身體都健康快樂!


~~~~~~~~~~~~~~~~~~~
~~~~~~~~~~~~~~~~~~
附註:
再提醒一次!有了健康才有一切!健康比啥都重要!

2010.3.18//13:56"//Mag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