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1021 【朋友是永恆的感動】 !

1021 朋友是永恆的感動!

朋友: 你好嗎?

一句親切的問候 .一個會心的微笑. 似一抹柔風輕撫紅唇
永遠讓人感動!

心情落寞的時候
一句 你好嗎? 一聲輕輕的問候. 恰似一縷溫情溢滿心間 !
永遠讓人感動!

遇到困難四處無助時
一句 我幫你! 淡淡的關懷纏繞身邊 .永遠讓人感動 !

奔波忙碌一天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時

一句 你辛苦了! 這般溫柔的疼愛. 永遠讓人感動!

…… 無論跋涉的腳步行於多遠
想到在暗夜裡 .風雨中 .孤寂時.
始終有朋友為我點燈、 撐傘、 撫慰! 總會有種神奇的力量! 永遠讓人感動 !

真正的朋友 .其實無所謂遠近. 其實無所謂性別 .
也許他身在咫尺. 也許他遠在天涯. 只要彼此相擁,互相關照 .這份相知 、相思、 相助、相契! 就是人間最溫柔、 最愜意、 最暢快 、最美好的意境! 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聲音披著風. 如春雨下降給我撫慰. 令我動容 .
也許就是我們的笑. 我們的快樂. 洋溢成文字. 關愛了彼此的心! 這個虛擬的網路世界. 其實也有許許多多真誠的朋友! 真因為如此,才讓你我如此對一切眷戀不舍!

在家依父母. 出門靠朋友. 朋友是能與你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的人 .

朋友是會讓你在心底深處常常牽掛的人.
朋友就是你能信任他,他也了解你的人
朋友是能分享你的成功你的喜悅而從不忌妒你的人
朋友是能傾聽煩惱並給予有益建議而不泄露隱私的人
朋友是能在你需要時給予你幫助而不求任何回報的人
朋友也是讓你常常不由得自己去深深依戀的人 !

人一生可以貧困,但再貧困不能窮得沒有朋友.
人一生可以富有但即使再富有也不能富得忘了朋友 !

生活中 .人世間 .朋友就是一筆財富.
每一次激蕩 .每一份歡快 .每一份驚喜,
每一句問候. 每一句關懷…… 都是一瓣瓣的心香……

什麼是朋友?

朋友是快樂時容易忘記的人
朋友是痛苦中第一個想找的人
朋友是打擾你了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朋友是幫助你了你不用說謝謝的人
朋友是你步步高升也不用改變稱呼的人
朋友是扎根在你腦海中想摔也摔不掉的人

朋友:你有這樣的朋友嗎?

如果有. 請你一定珍惜! 因為失去了將不會復得! 以誠相見! 心誠則靈 !

以心相許. 心靈相通. 讓我們永遠是朋友!

朋友:讓我為你捧上一杯幽香陣陣的清茶 .帶上一份心與心的相通.相融 !

輕輕地說一聲:你好嗎? 朋友是永恆的感動!!!

Maggie 摘錄2010.1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