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106【資深人員的小撇步!】







106資深人員的小撇步!


季節將近入《寒露》,記得在年輕時後,此時刻穿衣不慎的話,牙齒就會”打ㄉㄡˋ兒”啦!


可是今(10/6)日做家事時仍滿頭大汗呢!


這個月開始我進入”大忙”階段!為了體育館同好們的家庭聚會,以及11月份我即將舉辦的【感恩餐會】、長輩們的家庭聚會….等等,自癒後對家庭的打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非騰出時間整理不可!

今日是好日!對門鄰居我教她如何閱讀”資深健美娃娘”部落格,並為她設定為”我的最愛”以利閱讀之後,有幸承蒙她邀我參觀她四層樓的房舍,哇!整潔、有序!反觀我家東西越來越多外,為了防”資深健忘”起見,經常須用的物品、食物..等等,均需放置明顯處,不可似年輕時放入抽屜…等,收得越好就越不找到!

所以200多公分的長條桌,3/4為裝滿物品的紙箱放置佔據,一定要將日常的東西"盡入眼簾",否則永遠都找不到我要的東西,就會不斷的再購買;曾經絲襪、貼身衣褲、藥品、點心零食…一買再買,好可怕!就如"以前的人"罵長者是《老蕃ㄉㄧㄢ》一般!

現在情況已改善許多,因放眼過去就會見到紙箱內顯現的東西啦!但滿櫃冰箱的食品,ㄣ˙…!仍然有待加強喲!忘記吃的東西仍多著呢!

今日為了即將到來的幾個大日子,從中午12點開始就一直整理門面的客廳,忘記了午餐,直到6PM先生回來後才慢慢收工。


好ㄐㄧㄚ在!上午喝了一杯黑咖啡撐著我哩!

這些天我仍會斷斷續續的勞動著,一天工作以不超過兩小時為原則,否則到最後我”過勞”而身體不適!那”代誌就大條”囉!
Maggie 2010.10.06


PS.

1.對了,【部落格】將會花較少的時間整理,"PO"的文章將大量減少!

2.我的好友《美姿》昨(5)日來電告訴我:"文章"的字體夠大,閱讀很方便、不吃力!

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不知道如何放大字體,連自己看文章都很吃力,幸好聰明又好學的我 (自誇) !不斷的摸索才有今日的成果呢!因為GOOGLE有關"進階"方法全是英文說明,對我來說十分吃力!希望懂的人可提供我進階訊息!謝謝! Mag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