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109 【健康知識要升級囉!】因有ㄔㄨㄥˊ 生!








109健康知識要升級囉!因有ㄔㄨㄥˊ 生!

今日進一步認識體育館運動的同好,他雖然濃眉大眼高個兒,看似.......,但每一天遇見我都彬彬有禮打招呼!令我對他有特別的好感!假如有"兒"如此!該是多麼有幸的一件大事!

男孩每日清晨6時已經在體育館門前排隊,等候開門進入三樓網球場;而我每日約6:30"到達體育館,在二樓的健身房拉筋、搖呼拉圈(5分鐘)塑腰、重量訓練、踩踏車、跑步機....等等,最後游泳,迄今成效顯著!

不但中風時的手腳懺抖不穩、走路緩慢、木訥口齒不清、喝水易嗆...,都明顯改善約90%以上!體態又輕盈了喲!

今晨男孩趁休息時刻到二樓健身房運動,他仍是彬彬有禮打招呼,我伺機問他學校.....等問題。

原來他已婚且有小孩,目前是一所大學醫學博士班學生!讓我馬上產生敬佩!


我一向對健康的常識、見解十分渴求,更何況我有健康部落格需要許多文章,所以對他的敬佩更加提升!

當場提出許多問題請他為我解惑,雖然他解說的與我平常所知略有不同,但我寧願相信他!因他科班之士!

回家後仍就滿腦都是 "..ㄔㄨㄥˊ生",以後我更有靠山啦!與健康相關的醫學常識我有恃無恐啦!在不打擾他的日常生活、不影響學業、不刻意的情況下,請他多予賜教!

好愉悅的一個週末!


Maggie 2010.1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