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小魚兒 】!【回來啦】!!

有一天上網看我的部落格時,突然發現我的小魚缸不見了!

九尾小魚兒也不見了!

一直掛懷在心中,時時刻刻尋找小魚兒,希望gmail還給我小魚兒!

天天、天天都遍尋不著!

我是一位【電腦】【部落格】 新鮮人!

記得大華老師曾說:就點選近入.......不要怕!

今日我就點選進入【版面配置】,又隨便點選進入【小工具】,

隨意的看看。

看到:【更多..】時也依樣點選進去。

好高興!好高興!終於看到我的【小魚兒】啦!

現在小魚兒回到我的部落格了!

希望小魚兒永遠不再游走他鄉!每天要陪伴著我ㄛ!!


98.12.30 Mag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