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一篇文章的形成】............Maggie

MAGGIE 一篇文章的形成

網路上有很多精美的、有意義的文章附代音樂,我是一位電腦新鮮人,享受到美好的音樂、吸收健康有意義的篇章時,就想到要與大家分享!

只可惜我還笨笨的,所以每篇文章都得重聽、重看許多次,我隨影片一路的停、看、聽、寫 來加以記錄,之後,再以ㄅ ㄆ ㄇ的注音方法,慢慢的 輸入,一篇文章的形成,需要用掉我半天甚至一天的時間!

因之,早上6點多至中研院體育館運動,約10點左右回到家,用過早午餐,有了【部落格】之後,就沒多餘的時間看股票的行情,甚至也少看報紙。

上班期間收集許多健康相關文章,且加以護貝,大約有100多片,奈何能力有限,但我仍會將中西醫師、專家們所寫的文章,陸續以ㄅㄆㄇㄈ .....慢慢的發表出來!

資深健美娃娘98.12.16 Mag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