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晚餐與疾病】有【不解之緣】


1. 【千萬】不要以為【隨便】進食晚餐不重要!

2. 【晚餐與肥胖有90%的關係!】

3. 【晚餐與糖尿病】常相廝守 !會引起很多【併發症!】

4. 【晚餐與腸癌!】

5. 【晚餐與尿結石!】

6. 【晚餐與高血脂症】息息相關!

7. 【晚餐與高血壓!】

8. 【晚餐與動脈硬化與心臟病】有脫不了的關係!

9. 【晚餐與脂肪肝!】

10. 【晚餐與急性胰腺炎!】易造成休克!

11. 【晚餐與腦部退化!】 影響腦細胞正常代謝!

12. 【晚餐與睡眠品質!】

﹝文章篇幅太大,容後詳述!﹞


【五個健康吃晚餐方法】:


1. 晚餐吃得少,定量就好!不暴飲暴食!

2. 晚餐時間在6—7 點吃最有益健康!

3. 晚餐要多吃素食,少吃葷食!

4. 晚餐少吃高油、高脂肪、高熱量、高鈣、脹氣食物。

5. 發育中的孩子可適當多加一餐!

(以上先提供參考運用)


PS:謝謝好鄰居提供我這麼好的訊息!

讓我更知悉器官全面的真相,

更懂得如何照顧自己身體的各部!

因資料很多,我可以 E給我的朋友,

但人數有限,以部落格週知較為快捷!

莊淑旂醫師博士很早就提供飲食的方針,

只是當時的人都沒虛心完全接受,包括我自己!

【中風】就是飲食不當來的喲!

【月嬌】!謝謝妳ㄛ!


MAGGIE摘錄自郵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