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我的回饗】 【優聖美地鄉村度假別墅】




我的回饗

優聖美地鄉村渡假別墅


應也是二十幾年前吧!總是年輕嘛!依稀記得去過一次現名為【優聖美地】的地方,當時覺得那麼優美的地方,只住著少數幾個人,十分奢侈又可惜!假使能夠開放大家欣賞、玩樂,不知那該有多好!!

當時我們的年齡屬【精英年華】【國家支柱】時期,所以勞錄的生活,讓我們忘懷了那塊我們曾激賞過的【優聖美地】!

今年四月的某個星期天,與中研院體育館同好相約參加免費的【坪林一日遊】,接駁車載著欣賞樸實的寧靜山區,礙於我的身體平衡力量不夠,當日大夥兒都中途下車走山坳的溪水道,由時常國內、外旅遊的
"ㄚ卿"領軍解說;我則與"小方"二人邊走邊聊的走山道。

回程大夥兒都到老街購買坪林的好茶,我則一個人搭上往新店的免費遊覽車,途中與好友"阿嬌"聯繫,下車後直奔她在新店的豪宅。

我一直都是很幸運的【幸運兒】!此時阿嬌女婿來電要開車帶她到【優聖美地】喝下午茶;我當【拖油瓶】也不是第一次啦!所以也跟著享受溫暖優美的下午茶,見識到阿嬌為人善良、成功的一面,女兒、女婿、親家母、我都欣賞、讚美她!

【優聖美地】終於成為優美觀光、旅遊的好景點!我著實欣喜!因此,前幾天就一直想要兒子帶我去新店、烏來之間的山頂餐廳吃飯,怎奈我不知道詳實的地點,只好做罷啦!

今(6/20)日上網搜尋"新店烏來山頂餐廳"時,終於被我搜尋到了!好高興!"好 ㄎㄤ ㄉㄠˋ 相報"!【優聖美地】會讓你愛上她喲!

優勝美地鄉村渡假別墅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
TEL:02-26663507

http://www.yosemite99.com/


【資深健美娃娘】部落格 // MAGGIE // 2010.6.20//1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