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906【感恩宜蘭之遊】




906感恩宜蘭之遊 .

有幸認識陽光快樂的美滋姐
從您身上 . 讓人驗證
樂於與人分享快樂的人. 會更加快樂!
認識您 .讓我感到好幸運 !好幸福!
期待哪天能再次碰面
感謝有您 !
( undisclosed-recipient 沒問題了吧!?)
阿妙 敬上
~~~~~~~~~~
ㄚ妙:

今日是我的勞動日,每星期一中研院體育館休館半天,
所以一早就整理我的花園(車庫裡、入門口)兩處,
約計有幾十種 植物、花卉等,竹子約有二十幾棵、甚至
有欒樹6棵、美人樹五棵、雞蛋花二棵,櫻花一棵、垂葉榕1棵,
還有一棵酪梨ㄋㄜ˙ !ㄏㄚ˙!ㄏㄚ˙!
金桔、木瓜、香蕉、、、等等也有!
花卉也有很多種類,族繁不予赘述!

早上9點吃早餐,一早開始忙碌直到4PM才吃午餐,腰痠背痛啦!
洗個澡約40分鐘之後,一直惦記著ㄚ妙回信否!?一天沒上網感覺怪怪!
因昨日問妙 undisclosed-recipient 執行上的問題;
我處理雖不完美,但 undisclosed-recipient 的功能已經達到!
可以保護我所有的好 朋友!

妙!我是學妳的做法了!...《沒問題了吧?!》...依樣畫葫蘆就是囉!

感謝妳如此的讚賞我!反正一切都放下!日子儘量優閒的過!
從"E"看了粉多的警世醒語!優雅的過一生吧!

看盡繁華落、人到無求品自高!!

妙:妳也是很好的人!能與我認識的人都是好人喲! (此話怪怪的!)
Maggie 99.9.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