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919 【非凡919!】..每日、每分、每秒都享受悠閒度假!









919 【非凡919!】每日、每分、每秒都享受悠閒度假

《懂得創造生活樂趣的老奶奶》
又是一篇讓人動容、感動的文品!

感謝CY.、CF、、常常"E"讓我《心靈饗宴》的文章, 除了修身養性,也可讓我的老年生活過得充實、愉悅、享受、、!


********觀後感言字句 :
●"塔莎老奶奶.....『我一直都以度假的心情過日子!每天、每分、每秒,我都很享受喲!』"... (從今日起我也一樣囉!M)

●《老》是大多數人會遇到的人生階段,並不可怕!可怕的是 除了年齡增長外,心靈並沒有成長!...


●"心靈滿足"... "歷經歲月的刻痕,原來是這麼美好的事!"... "修身養性、培養厚德 !"....... (文章、配樂均動人!M)
************

平常我如果夜間出門,發現每條道路都燈火通明、人聲鼎沸! 就記得國外的情況亦不過如此而已;所以反正國內、國外我都不識路, 就全當做是在國外好啦!更何況不會迷路!享受著夜間"出國"旅遊的樂趣!

《9.19》非凡日子!昆明"石林"遇難日!也是我的重生日!(1997) 感恩日!

9.20醒來還真不知我身在何處?他們說:『醫院』 咦!感到莫明!

我該是極有福份之人吧!?

大陸公安自《石林深谷 》將我救起, 右頭骨裂開、左額骨破碎、下顎受傷、門牙斷落、脊椎..... 全身傷痕累累!

感謝石林的公立醫院院長、醫師、護士、住院患者老爺爺的太太... 都對我悉心呵護、照顧!因為我一個人身在大陸!

九月份是我這輩子要以愛心、感恩、照顧自己的日子, 我會認真、努力、愛自己、愛別人、運動.... 就像→

塔莎老奶奶:每日、每分、每秒享受悠閒快樂的度假!


Maggie 2010.919 颱風天13: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