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908【癌】 解決之道:(七)





908 癌】 解決之道:(七)

【1】.早睡早起,晨起睡前做柔軟體操或簡易動功五到十分鐘,不僅可以鍛鍊出強健的筋骨,亦可清除體內的濕氣、寒氣或溼熱。(怪不得我現在身體狀況改善好多好多ㄛ! Maggie)

絕對不要熬夜晚睡,那可是會將你的免疫力降低高達百分之三十的。

【2】.咳嗽時,我們可以握拳,以拳頭的上方敲打胸部的左上角及右上角;此乃肺部的頂端輕輕拍打此處六十下,敲打中喉嚨會癢癢的然後產生咳嗽,這是讓髒東西出來。


記得左右兩邊都要敲,可每日多敲幾遍

尤其騎車或上下班時間回到屋內,更應馬上敲打以清理肺中污染的空氣!

【3】.過敏時,雙手同時按摩後腦袋五分鐘,喝熱杏仁茶,或大步快走半小時,或洗澡時以較熱熱水沖後頸部數分鐘。 (我自從《三伏貼》之後,鼻子過敏現像似已根除,就再看99年秋季囉! Maggie)

【4】.有一位治癌專家說


「 避免癌症的最佳方法,就是一年到頭都喝溫開水。」

我們的身體必須消耗極大的能量,才能將喝下的冰飲料溫暖至正常體溫(攝氏三十六度半),但是如此 一來整體的免疫力自然遽降了。

所以如果你常喝冰飲料,建議你,將飲料退冰半小時或改喝常溫白開水。

附註:

我母親四十幾歲得肺癌過世,醫師檢驗至過逝僅僅三個月,據長輩們說我母親並沒抽菸習慣;二十幾歲的我十分謹慎!不斷到重慶南路書街看書,最後購買一書【水為百藥之王】,從此我就水不離身至今。

民國82年至花蓮認親,才知從未謀面的父親,居然與遠距相隔、經年(約二十幾年)未見的媽媽【同年、同月、同日】不同地點同時身亡!父親(四十多歲)是高血壓發作三日既走人!

幸運的是我除了避開癌症外,六十幾歲【才】中風生病,所以我雖然很注重養生,但遺傳的基因還是躲不過!

近年醫、藥知識全民重視,中風將來應該會有更佳的預防與治療,但個人的養生還是十分的重要!

今天我將9月3日發表的文章:
903【八個保持身體健康的的小訣竅!】 ,製成重點小抄,並加以護貝,分送給天天體育館相見的同好,人人一份,我要天天督促83歲老大姐、小方、 Ginny 、小文、小嬌、愛羚、ㄚ銀、ㄚ芳、老師們、 好鄰居們、、、基礎健身!

想到就做做!健康就99.9.9!

明日欣逢【中華民國99年9月9日】 (以後沒有囉!僅此一日!),送她們健身小撇步!

祝福大家健康99.9.9!

Maggie 摘錄自網路99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