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醫師許達夫嚴重直腸癌第三期】當時又怨!又怕!

腦神經外科名醫許達夫目前已經幫一萬多位病患開過腦部手術,

但是他自己卻被醫師宣佈罹患癌症活不過三年!【七年】過去了,

仍然【非常的健康】,他還向氣功大師學了一套【平甩功】,

他要分享【抗癌】結合【中西醫的自然療法】 。


許達夫醫師是一位,一個晚上會開【10個腦部受傷】的車禍

傷者【手術】的醫生。

當他知道自己罹患了嚴重直腸癌第三期,

內心十分恐懼,又怨、又怕!內心在流汗!

他說:最不懂健康的人叫做【醫生】!

曾經有過【70小時】不見天日

、、、、。

也曾講過一句話:【健康要靠自己】!

、、、、。
********************************************

【健康要靠自己】!這也是我中風時期的金玉良言!

才有現在的我哦!

這是好友寄給我的郵件,我很想【夾帶】上部落格,但我

確確實實【無法度】啦!因我是【電腦幼稚園班】的學生!

我只會用 "email "!唉!很笨 ㄋㄟ !

不過我都"e"出去了,所以想要此資訊

"三部"【電視訪問影片】的朋友,

可在文章【意見】欄寫下郵址,我會寄給妳、你囉!


99.01.17 /15:11" /maggie 摘錄自 :聚焦360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