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人生重要的三寶】!!做得到!?人生境界高!!




人生重要【三寶】分享 99.01.22


大自然三寶:【陽光】 【空氣】 【水】

說話三寶:【請】 【謝謝】【對不起】

處事三寶:【謙虛】 【禮貌】【讚嘆】

修養三寶:【安靜】 【慈祥】【沉穩】

家庭三寶 :【喜歡】 【幽默】【體貼】

飲食三寶:【均衡】 【節制】【感恩】

健康三寶:【步行】 【少欲】【氣和】

學問三寶:【活用】 【廣博】【實在】

學習三寶:【聆聽】 【接受】【思維】

人心三寶:【真實】 【善良】【寬容】

父母三寶:【教養】 【負責】【榮耀】

兒童三寶:【天真】 【活潑】【乖巧】

女士三寶:【青春】 【健美】【氣質】

解決問題三寶:【面對】 【處理】【放下】

幸福三寶:【吃得下】 【睡得著】【笑得開】

睡眠三寶:【要放下】 【不妄想】【睡安穩】

老人三寶:【不倚老賣老】 【不眷戀往事】【不怨天尤人】

****************************
感謝妙珍常常給我【我想要】的資訊!

也是給想點選【資深見美娃娘】眾好友看的資訊!

上述的三寶,有些早已是我為人處事.......的境界!

不過我仍會更加努力!更臻完美!

不過我也記得有位好友曾說過:『人太完美!易遭天譴!』

就像我"ㄚ嬌姨"土地銀行的同事~美惠ㄚ姨,因她的為人處事,非常、非常完美、週到!年紀輕輕就遭天遣回!十分的ㄨㄢˇ 惜 !

人生還是須懂得"拿"!"捏"! !

Maggie // 98.01.22// 12: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