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最強藥效~烤番薯】!似【補中益湯】喲!

今天看到文玲妹妹的信件,【最強藥效~烤蕃薯】!

我很努力的邊看邊記錄,光是第【一、】段就讓我服服貼貼!

等不急全部抄完......,蠻多的咧!

所以我先將蕃薯所涵養的重要營養成份,記錄先睹為快!

也讓大家一同分享!

~~~~~~~~~~~~~~~~~~~~~~~~~~~~~~~

【維他命C(同類中含量最豐富!)

【維他命E】 (含量足足超過糙米的2倍)

【維他命B】
(黃色品種才有ㄛ!)

【胡蘿蔔素】
(預防癌症的發生很有效!)

【丙種纖維素】
(消除膽固醇及克服頑固便秘)

【蛋白酶】
(抗氧化)

【葉紅素】
*******************
記得我的親親"阿嬤"那個年代都是吃蕃薯長大的!也還記得很多親友都叫阿嬤"黑貓甜ㄚ"(台語發音)!她也曾是桃園"過溪ㄚ"(台語發音)的美人哩!嘻! 嘻!

剛剛看信件時,有"喵"到蕃薯可減肥、美膚、、、、三年前聯合報的剪貼,使我與先生天天吃蕃薯,不過我們是切塊加入米中煮成【蕃薯飯】ㄛ


99.01.19 /10:31" / Mag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