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給您二 三句話】!【人到無求品自高】喲!



【一句話】:


天下沒有【偷懶】可得的【健康】!

ME:

這一向以來,每天一早基本動作是:喝一大杯果菜泥及中研院【體育館】運動。所以我一點都沒有偷懶ㄛ!

【二句話】:


◎對於以往不愉快的事及逆境,【不發牢騷】!【不念舊惡】!

ME:

【不發牢騷】! 【不念舊惡】!
我承認沒有百分百達到!

但總該有抒發窗口吧!?
我會【儘力謙虛】的學習精進!


◎對於未來日子,【沒有奢望】,但求【平安幸福】!

ME:

【人到無求品自高】!自會平安、幸福!
兒子不十分認同此話!因年輕時期
【樣樣都有所求】ㄚ˙!慢慢等"老"吧!

【三養】:

1。【保養】

ME:

今天上午運動完準備回家時 ,在館內 巧遇網球教練,他說:我下次送妳一罐玻尿酸讓妳臉部 肌膚更緊實、靓麗!還讚賞我的下巴有個【聚財】的【小戽斗】ㄋㄜ˙ !

其實我自己也有免費的【小撇步】!可到中研院體育館內看我的嫡傳弟子: 【小英】哦!見證!可猜猜她幾歲
? 【有獎】!!

2。【營養】

 ME:


至於營養,自從有了部落格後,
健康知識突飛猛進!營養!免煩惱啦!

3。【休養】

 ME:

年紀漸長,涵養越好!凡事聽聽!每個人見解互異,年歲思考邏輯差異頗大!也許我一向以【品味】著重,保持【優雅氣質】是ㄈㄣˇ 重要的啦!!

98.1.20 /13:21" /
Maggie



1 則留言:

  1. [人到無求品自高!]

    我的至理名言!我的品味、操守、態度...盡在其中,讓我的安

    然自在度我的一生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