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甜美的回應】讓我喜滋滋喲!

自從98年9月29日設定部落格迄今,已有三個多月啦!

當然會收到一些回應囉!我將其中部分寫出來,

與大家共享!!

~~~ ~~~ ~~~ ~~~ ~~~ ~~~
親愛的美ㄓ姐:進妳部落格瀏覽了,好高興你過得如此充實,

我還從裡面印了一些資料下來參考ㄛ!
~~~ ~~~ ~~~ ~~~ ~~~ ~~~

感謝多多! 親愛的美滋姐!!

妙珍敬上

請加入我的最愛吧!

人生重要的不是我們現在所站的位置,

而是我們要去的方向。

身心健康"+" 財務獨立"+"時間自由

"= " 活出自己的人生"

(Be yourself)

生活的意義在於實現人生夢想

不只是維持生計

~~~ ~~~ ~~~ ~~~ ~~~ ~~~
Dear Maggie:

謝謝妳寄來的寶貴資訊與我們分享.
~~~ ~~~ ~~~ ~~~ ~~~ ~~~ ~~~

阿姨

我收到了,剛剛看了幾篇,非常實用。

謝謝 ^^ 怡寧 98.12.19

~~~ ~~~ ~~~ ~~~ ~~~ ~~~ ~~~

美滋阿姨:

我是瑄庭我也在減重將要拍一組藝術照。Xx
~~~~~~
阿姨:

好的我的藝術照會跟20歲時一樣美ㄡ!

~~~~~~~~~~~~~~~~~~~~~~~~~~
美滋姐:

謝謝您常提醒我們保養

真是個好姐姐、媽嗎 、^_^ !

祝 您 及全家聖誕快樂!! 繡綾
~~~ ~~~ ~~~ ~~~ ~~~ ~~~ ~~~

謝謝美滋姐姐, 你的關懷讓我心裡好甜

”美”又喜滋”滋”的! 紹英
~~~ ~~~ ~~~ ~~~ ~~~ ~~~


!99.01.18 /11:11" /Mag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