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重述】 【六分鐘護一生】 又一章

消除萬病的指頭按摩療法】 98928 Maggie摘錄

98年9月19日施寄青女士舉辦一場【台灣救一救 災難永沒有 】我踴躍報名參加。大會結束後,中華青少年活動中心一樓大廳,許多人在看書,我隨手一拿,也許是進入銀髮階級的關係,拿起了一本有關健康的書籍:【消除萬病的 指頭按摩療法】,看悠然不過癮,所以就買回細讀。大為驚呼!!

由日本自律神經免疫治療協會編著,【免疫學權威】安保撤、福田稔醫師間修,更有多位醫師、患者見證。2009.07一刷。(共計202頁)

我僅重點摘錄"刺激指甲根部”療效如下:
*****************************
【1】 拇指:適用異位性皮膚炎、咳嗽、氣喘、風濕、乾眼症、圓形禿、癌症

【2】 食指:潰瘍性大腸炎、克隆氏症、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胃腸功能障礙。

【3】 中指:耳鳴、重聽等。

【4】 小指:腦梗塞、老人癡呆、帕金森氏症、健忘、失眠、梅尼爾氏症候群、腰痛 、老花眼、心悸頭痛、腎臟病、頻尿、肝炎、手腳麻痺、生理痛、肥胖、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症、更年期障礙、顏面神經麻痺、自律神經失調、恐慌症、憂鬱症等。

身體自律神經紊亂,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易失衡,疾病隨之而來。
按摩可使自律神經恢復正常、增強免疫力。按摩方法重點如下:

﹝1﹞用拇指、食指捏住另手指甲根部兩側。

﹝2﹞每根手指甲根部(無名指除外)刺激十秒,

"對應"手指需要二十秒。

﹝3﹞按摩至有點痛感程度。

﹝4﹞每天刺激2到3次。一次2分鐘,即可

【6分鐘護一生】囉!
**************************************

實施指頭按摩療法【勿操之過急】,重點在【相信療法 持之以恆】耐心持續下去。【無名指】則勿需按摩,按摩後將降低其它指甲根部按摩的【功效】。

附註:
【一】."對應"指如果胃潰瘍則應多按摩食指;失眠、老花眼則多按小指…….等類推。
【二】.10月28日中研院一年輕職員長期失眠,我主動借予該書,昨日還書並言已能安睡。繼續加油!!

98.11.4 1:25 (已 PO部落格:資深健美娃娘)
********************************
PS:我每天都遵照療法按摩指甲根部,今年冬天我

過敏性鼻塞情況【改善90%】!皮膚過敏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

又再細讀一遍【消除萬病的指頭按摩療法】 ,

發現病患見證按摩的方法是:

【每天隨時隨地按摩】! 所以我現在也是照行囉!

祝大家都健康! Maggie /99.01.18 / 18:19"

1 則留言:

  1. 希望大家為了健康、為了家庭美滿!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簡單易行的按摩,

    要天天實行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