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102【讓妳 Up ! UP! ㄛ!!!】 一ㄡˇ 效!!!




102【讓妳 Up ! UP! ㄛ!!!】 一ㄡˇ 效!!!

最近沐浴時發覺怪怪的,尤其是資深女士的冬天皮膚的肌肉會收縮成【憋憋】的!

可是十分奇怪!我好像有 Up ! UP! 的感覺!

突然想到在11月左右,看到一個電視置入性行銷節目,因當時 是 隨機亂按遙控器,也不知是何電視台,正好講到:

每天按摩胸部與兩乳" ㄊ ㄡˊ " 平行的中間乳溝:《膻ㄊㄢˇ 中穴》,讓妳的胸前會Up ! UP ! ㄛ!!

節目就此結束了!

從此,每天健身房運動後沐浴時,我就會例行按壓【膻ㄊㄢˇ中穴】!

一貫在淋浴時 ,我都是閉上雙眼享受的!

今日當要穿衣服時,才發現不一樣啦!

之所以會寫出來,是為了讓我"認識與不認識"的一群《Ladies、妹妹、兒輩們》做見證!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是: 【資深人員】啦!與大家共享!!

99.01.02 18:24" Mag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