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818【痕跡】~~~你從未見過的早期台灣影像

818痕跡~~~你從未見過的早期台灣影像

十分可惜!我仍然尚未學會如何將 PPS處理到部落格內,

不然可與好朋友共同欣賞過往的 TAIPEI!

觀看這些老舊照片讓我回想起年幼時光的台北,

念書時期學姐選上中國小姐........


到了某個年紀的人是需要一些回憶的!所以我的家被好多

可讓我回憶的物件充斥 著
!(占據許多空間.可怕ㄋㄟ!),(怪不得日本長者家有一堆物品! )

同學告訴我(住內湖**山莊),鄰居(國大代表)離世後,


老人家與總統、....的照片、屋內家具、裝潢....

全都銷毀,,丟棄!不留痕跡!全部改頭換面、新屋出現!


想到這點時,我十分擔心 我那麼多的愛、愛...

該怎辦ㄋㄟ?!蠻煩!

希望預留歲月讓我好生整理一番!該丟丟!該送送!

現代小孩已不稀罕留痕跡啦!不知日後是否會反悔?

不知他們年老後會不會感覺孤單、落寞?.....


喜新厭舊!

感謝為我們收集資料的智者,回憶是件美好的事,


不過時代已進入向前(錢)看!唉!

別多想啦!!

Maggie//2010.8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